直播吧3月21日訊 據路透社報道,負責監督切爾西出售相關事宜的美國銀行雷恩集團,計劃在週一或者週二將競標者的候選名單縮小至三人。

在俄烏衝突爆發後,原本是阿布負責切爾西出售的相關事宜,但隨後英國政府對制裁阿布,控制了俱樂部的出售情況。雷恩集團設定的最後報價期限爲格林威治時間上週五21點,其中一些報價已經公開,但還有一些報價是私下提供的。一些報價是剛剛纔對外公佈,總部位於倫敦的投資公司Centricus證實,他們已提出了報價,提案是由聯合創始人Nizar Al-Bassam和首席執行官Garth Ritchie推動。據悉,他們都是切爾西的季票持有者。

英國媒體也指出了幾位競標者的身份,其中包括由商人Mohamed Alkhereji爲首的沙特媒體。爲了推動出售事宜,雷恩將和俱樂部協商,縮小候選人的名單。在接下來的幾周內,他們將向政府提供一位或者多位受信任的買家,他們必須爲任何出售的相關事宜獲得特別許可證,並且需要提供阿布不會從中獲得經濟利益的證據。

隨後,潛在買家在收購完成前都需要通過英超聯賽的測試,該測試是爲了禁止有犯罪行爲的個人成爲俱樂部的所有者或者董事。週五公佈的三位競標者包括英國房地產開發商Nick Candy,芝加哥小熊隊擁有者Ricketts家族以及前利物浦擁有者Martin Broughton和國際田聯主席Sebastian Coe組成的聯盟。Candy的競標雖然不能確保進入候選名單,但他們宣佈已經和技術平臺進行了討論,考慮在成功競標後提高球迷的參與度。

(賈斯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