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9日讯 在日前接受荷媒NH Sport的采访时,《荷兰电讯报》的记者Mike Verweij谈到了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的未来。Mike Verweij认为滕哈赫不会留在阿贾克斯了,若传闻中的曼联真的相邀,他则会接受这份工作。

Mike Verweij:“滕哈赫是否会留下?不,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阿贾克斯的管理层会很愿意他留下履约,因为奥维马斯已经走了。但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说,他事先对亨特拉尔进入管理层并不知情。那么人们就可以得出结论了:在事关下赛季的战略中滕哈赫并没有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否则他对于谁和他一起工作会有一份话语权。”

Mike Verweij同时认为,滕哈赫与球队CEO范德萨之间有一项约定:即当有一支好球队到来时,滕哈赫可以离开。据此前的媒体报道,滕哈赫是曼联有意的新帅人选。德国转会市场网数据显示,滕哈赫目前的合约到2023年结束。

Mike Verweij表示:“我认为范德萨将会尊重(与滕哈赫的)这项约定。当一家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出现时,我想他作为一名荷兰教练是会想加盟的。”

那么阿贾克斯的技术团队是否会因滕哈赫的离开而分崩离析?Mike Verweij表示:“我不认为会这样。我已经听说,范德加格进入了提名的名单中。”

许多球迷和媒体认为博斯是滕哈赫可能的接任者,对此Mike Verweij表示:“他在里昂的情况并不是特别好。我认为他会是一个不错的候选。”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