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9日訊 在對陣佛羅倫薩的比賽開始前,佩裏西奇參加了賽前一檔欄目的錄製,他談到了關於國米和鄧弗里斯的話題。

佩裏西奇表示:“我已經爲國米出戰將近250場比賽,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場比賽。首秀總是令人難忘。米蘭德比的首秀也給我留下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情感,那是一種獨特的感覺。”

“我從小就精力充沛,喜歡運動,我會打籃球、踢足球、打網球,並且一直都在鍛鍊身體。我一直都夢想從小就能成爲一名重要球員,一名克羅地亞國家隊的重要球員,併爲豪門效力,現在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在訓練中,當我面對鄧弗里斯的時候,我總是很開心。他是一個硬漢,身體強壯。最重要的進球?決定比賽的進球,正如我常說的那樣,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如果必須從我的那些進球中做出選擇,那我會選2016年9月對陣尤文的那個進球。”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明白,你必須始終以球隊爲中心,爲球隊付出。現在的國米很強大,很成熟,有自己的特點,並渴望取得成功。我知道爲每一個球而拼搏的精神有多麼重要,爲每一個進球、助攻和搶斷而拼到最後。”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