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6日讯 本周中欧冠里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里尔前锋乔纳森-大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晋级的希望渺茫,但自己并不会感到不安。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里尔在客场0-2不敌切尔西。乔纳森-大卫表示:“就我个人而言,虽然没有人相信我们会做到,但这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影响。最重要的是我相信可以做到,我的队友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上场踢比赛的是我们,这取决于球队如何表现。”

乔纳森-大卫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打进13球,在欧冠中打进3球。关于自己在进攻体系中是否会感到无助,乔纳森-大卫谈到:“有时候是的,尤其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与此同时,我还有些痛苦,因为我得分的机会太少了。”

“教练要求我增加更多的深度跑动,尤其是在对手最后一道防线上。我必须拓宽自己的覆盖面积,提高自己的能力。当然前锋也是需要被服务的,他不可能自己做所有的事。球队最后一传有些问题,赛季刚开始时我们还能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因此需要把那种感觉重新找回来。”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