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英超第27轮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球队的防守

防守是一切的基础,如果你想要赢球,那么你就必须在防守中拼尽全力,我们的防守纪律和态度都很好。我对我们的比赛很挑剔,我觉得我们可以在方方面面做到更好。

关于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工作,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而且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

关于挑战曼城

我们的计划是不断对曼城紧追不舍,尽量让他们恼火。我们必须赢下自己的比赛。你们知道这样的事情,但我们有着自己的雄心壮志,决心实现伟业。我们还有10场比赛要踢,其中一些非常艰难,可以说每一场都很艰难。

关于赢得更多冠军

在一些特殊的时刻到来时,你会为整个赛季奠定良好的基础,然后你会参与到一些伟大的事情中,这就是我们的处境。我们在两项赛事中闯进了8强,在英超中位置也不错,但我们现在需要进行最后的冲刺。

关于球队需要提升的方面

我不喜欢我们过去几场比赛中的开局阶段,其他球队显得更有活力,这让他们更好地适应了比赛。我们面对的球队比自己准备时间更多,所以我接受我们需要适应比赛并寻找解决方案。这是我们需要提升的地方。

关于阿森纳

对于自己的踢球方式,阿森纳有着清晰的想法。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充满了很有天赋的球员,比赛也很有观赏性。他们有着经验丰富的射手拉卡泽特以及3名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

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过去几年参加欧战资格赛并不是他们所喜欢的,获得前四将是他们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他们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自从我来到这里,阿森纳球迷并不总是喜欢球队的踢法,但现在他们很喜欢球队的比赛,事实就是这样。

关于马蒂普

我不觉得马蒂普现在达到了最佳状态,他确实有着非常出色的状态,因为在专注防守的同时,他也取得了进球并送出了助攻,他荣膺了球队月度最佳球员,这是非常棒的事情。也许他可以在很长时间里延续这样的状态。

关于剩余赛季

我们的比赛是一场接一场的决赛,在有10场比赛要踢的情况下,我们并不是领先10分。我们必须紧追不舍,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科纳特已经复出,但米尔纳和齐米卡斯在目前看来将无缘出战本场比赛,他们生病了。

关于路易斯-迪亚斯

路易斯-迪亚斯来到利物浦已经有几周时间,我们谈论他是很好的事情。他有着令人不可思议的开局,以他的年龄和职业生涯所处的阶段,他可以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找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小伙子。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