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4日讯 皮尔斯近日做客阿里纳斯的播客节目时,被问到会给哈登什么建议。

皮尔斯回答道:“我就是在里弗斯手下成长起来的,我认为哈登尊重里弗斯,我不认为哈登尊重纳什。里弗斯会竭尽所能让他融入球队,而且恩比德是联盟最强大个子。

但我的想法是,如果我有哈登生涯有过的那些队友,我可能已经拿下五个总冠军了。他和保罗、威少、杜兰特、霍华德、欧文都搭档过,他的队友都是名人堂级别的,但这些组合到现在还没能奏效。”

阿里纳斯此时表示:“这和我们那时打球的方式不太一样,我们一直要适应不同的进攻方式,他却不需要,他不需要打无球。他总是说,把球给我,我要在弧顶和对面单挑,这是他得分99.9%的来源。

他不会打无球,如果球队的进攻方式不是他想要的,我认为他可能无法适应,这也是为什么他总是不开心的原因。我不知道他是否准备好做出牺牲了,他是否准备好了学习怎么空切,而且我觉得现在再学这些对他来说已经太晚了。

而且他和恩比德在这方面很相似,都是在弧顶要球,恩比德想做投篮假动作,哈登就想一直运运运,我认为他们俩的结局不会怎么样。”

皮尔斯接着说道:“他们的开始总是甜蜜的,因为一直在赢球。后面输球了,他们会说今年还在适应期,但如果明年还是不行,你可能会看到哈登又跑到另外一个地方去了。”

阿里纳斯最后总结道:“他们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整个76人就是两个人在单打,这切断了其他人参与进攻的可能。”

(And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