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3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因为当地发生一系列的入室抢劫,利物浦中场蒂亚戈希望能为自己的豪宅安装加固护栏,可惜这一提议遭到当地居民团体的反对。

去年蒂亚戈与妻子茱莉亚购买了位于柴郡纳茨福德的一处豪宅,价值385万英镑,他们与两个年幼的孩子一起住在那里。因为当地频频发生针对足球运动员的入室盗窃案,蒂亚戈希望建造一个顶部栏杆设计的围墙和一扇6英尺高的铝门,但因当地人反对大门的军事或者工业风的设计,计划被迫取消。

纳茨福德当地居民团体表示:“成员们反对这道大门的设计,设计风格是军用或者工业风格,与当地其他民居格格不入。”

蒂亚戈的经纪人曾表示:“球员希望为豪宅加强安保,将木制门更换为铝门,高度也会增加,以提供额外的隐私和安全性。”

27岁的曼城球员坎塞洛近期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被四个人袭击的可怕时刻,这些歹徒将目标对准了他的豪宅。去年3月埃弗顿守门员罗宾-奥尔森和他的家人在家中遭遇了一伙蒙面歹徒的持刀袭击。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