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3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英超第29轮,利物浦凭借路易斯-迪亚斯的头球和萨拉赫的点球,客场2-0击败布莱顿。赛后,布莱顿主帅格拉汉姆-波特回应了克洛普对自己的称赞,也谈到了本队罗伯特-桑切斯门将桑切斯在迪亚斯进球时踢到他的动作。

布莱顿在上下半场的初段都踢得不错,但整场比赛只有3次射正。下半场开始不久,特罗萨德一次良机打高。对此,波特说:“我们的开局不错,在第一个球进之前,都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从他们的角度来看,那(第一个进球)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就不是个好球了。它对我们的影响过大,但考虑到我们和利物浦的表现,也许这并不令人惊讶。”

“下半场我们给出了回应,做了尝试,但对手的实力很强。我认为我们很强势地完成了比赛,小伙子们付出了一切,但对手更强。我们有一些机会,但面对像利物浦这样有实力的对手,要想战而胜之并不容易。从其他球队身上,你也可以看出这一点。他们也在努力做到这一点。”

路易斯-迪亚斯头球时,罗伯特-桑切斯弃门出击并踢倒了哥伦比亚人,但幸运没吃到黄牌。对这个动作,波特说:“我还没有去看回放,但我的观点和感觉是,事情太快了!这是利物浦打出的一次顶级进攻,一次顶级的传球和跑动。对我们来说,这太好了。”

“迪亚兹有多强?这不是多么高深的问题,对不对?从他们为他支付的费用和从哪里买到他的,你们就能看出来。他们还有两名优秀的前锋坐在替补席上。他踢得真的很好,也能让萨迪奥(马内)跑到中路去,而到了中路的马内也是一个问题。”

“我跟小伙子们说,你们正在跟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比赛。这里是英超,但在这之上还有另一个级别,那就是利物浦。他们获胜是理所应当的。”

克洛普在赛后高度评价波特“绝对”是英格兰最好的教练之一。对此,波特回应:“听到他这么说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尊重尤尔根。我很确定,他不必说任何他不认同的话,所以这个问题我是不会和他争的!”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