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2日讯 据Football Italia网援引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报道,如果今夏莫拉塔或者莫伊塞-基恩离队,那尤文图斯准备与国际米兰竞争萨索洛前锋拉斯帕多里。

斑马军团的锋线今年夏天面临调整:迪巴拉距离合同到期的时间越来越近,而他的续约仍然悬而未决。弗拉霍维奇冬窗到来后,为全队注入了活力,而俱乐部希望继续努力提升进攻质量。

因此,如果莫拉塔或莫伊塞-基恩离开的话,尤文图斯非常希望在夏天从萨索洛签下拉斯帕多里。但他们面临着来自国际米兰的激烈竞争。除了拉斯帕多里,国际米兰还在关注萨索洛的另两名球员——前锋斯卡马卡和中场弗拉泰西。

莫伊塞-基恩可能会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再次离开尤文图斯。去年夏天,尤文从埃弗顿回租了他两年,但一个赛季快打完,他并没有给主教练阿莱格里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而都灵希望能用他接替贝洛蒂。

而对于莫拉塔,尤文图斯很渴望能让他正式转会,但不愿意支付目前从马竞租借他合同中的3500万欧元买断费。到赛季结束,他们会设法谈出一个更低的买断费。

拉斯帕多里本赛季代表萨索洛在意甲出场27次,打进9球,另有4次助攻,是仅次于斯卡马卡和贝拉尔迪的队内第三射手。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