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2日讯 据teamtalk报道,纽卡斯尔已经在计划如何在夏窗开启后提升阵容实力。

纽卡斯尔想要加强一线队主力框架,这意味着他们首先需要引进一名新的守门员,曼联的迪恩-亨德森就是重要人选,纽卡将尝试签下他,因为亨德森目前几乎没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取代德赫亚。亨德森曾希望在1月被租借出去,结果被曼联推迟了。他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纽卡斯尔也将做好准备等待这笔交易。

纽卡还希望得到曼城后卫斯斯通。本赛季他的出场顺位已经下滑,瓜迪奥拉更倾向于让鲁本-迪亚斯和拉波尔特搭档中卫。目前迪亚斯和阿克都受伤了,这给了斯通斯一个展现的机会。尽管如此,纽卡斯尔还是想签下他。

GiveMeSport透露纽卡也希望从热刺签下凯恩,而考虑到热刺的要价,这笔转会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纽卡认为尝试下也没什么坏处。另外纽卡中卫法比安-沙尔坚称,留队仍是他的首选,他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