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1日訊 羅馬高層蒂亞戈-平託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採訪,他談到了球隊的情況。

平託:“幸運的是,除了斯皮納佐拉,我們沒有更多的球員受傷,所以教練更容易進行輪換,他能夠選擇最適合這場比賽(對維特斯)的球員。我們從一開始就說過,我們對這場比賽充滿雄心,我們想要繼續走下去,相信我們能贏得比賽,每一場比賽都必須像決賽一樣對待。我認爲今晚的比賽將展示球員們的雄心壯志。意甲的競爭非常激烈,所以如果一支球隊在兩輪比賽中獲勝或不獲勝,這都將對爭奪歐冠席位產生很大的影響。”

“我們想要贏得儘可能多的比賽,並接近榜首,重要的是專注於每一場比賽。我們不能把每一個星期都用來判斷我們離想要的位置是近了還是遠了。”

“庫姆布拉的發展軌跡取決於穆里尼奧和他自己,教練對他的弱點提出了問題,而這名後衛也表現得非常好,他是一個出色的職業球員,也是一個出色的學生。”

“奧利維埃拉踢了有兩場很好的比賽,然後又受傷了,但這是他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我們將在賽季結束時看看情況的發展。”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