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1日讯 罗马高层蒂亚戈-平托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情况。

平托:“幸运的是,除了斯皮纳佐拉,我们没有更多的球员受伤,所以教练更容易进行轮换,他能够选择最适合这场比赛(对维特斯)的球员。我们从一开始就说过,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雄心,我们想要继续走下去,相信我们能赢得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像决赛一样对待。我认为今晚的比赛将展示球员们的雄心壮志。意甲的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如果一支球队在两轮比赛中获胜或不获胜,这都将对争夺欧冠席位产生很大的影响。”

“我们想要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并接近榜首,重要的是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我们不能把每一个星期都用来判断我们离想要的位置是近了还是远了。”

“库姆布拉的发展轨迹取决于穆里尼奥和他自己,教练对他的弱点提出了问题,而这名后卫也表现得非常好,他是一个出色的职业球员,也是一个出色的学生。”

“奥利维埃拉踢了有两场很好的比赛,然后又受伤了,但这是他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我们将在赛季结束时看看情况的发展。”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