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0日讯 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前巴西国脚泽-罗伯托称赞了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随后在谈到这一点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B席绝对是一名非凡的球员。

瓜帅这样谈道:“来自泽罗伯托的称赞,我喜欢这一点,因为他在德国踢球的时候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在40岁的时候仍然是顶级球员。我不知道贝尔纳多-席尔瓦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不是我所关心的,我看到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和他共事非常开心,他绝对是一名非凡的球员。”

“他不是那种能够赢得金球奖的球员,因为想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你不仅要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还要进很多球,而贝尔纳多-席尔瓦没有那样的能力。如果有一天这发生了,那我会喜欢这一点,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就像这里的任何其他球员一样。如果有一天有人能够赢得金球奖,我会非常感激能够和他一起经历这个奖项。作为一名主教练,在我看来,贝尔纳多-席尔瓦能够做到任何事情。”

“他能够做到任何事情,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能做到你想要的一切。他能够踢6个位置,这很重要。作为一名主教练,你需要时间来了解球员,在签约之前你会看到球员的表现,你知道他的能力。但我们需要一起共事,他需要适应我的指挥方式,我需要适应他的比赛方式,他还需要适应我们的比赛方式,适应不同的国家等等,涉及到很多东西。”

“当我们谈论到数据统计时,我制定了一个计划,但是情绪怎么显示?最终情绪意味着一切,分析数据可以让球员们确切知道该怎么做,但情绪在生活中意味着一切,特别是在足球当中。”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