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0日訊 據《太陽報》報道,馬奎爾近日在老特拉福德,觀看了曼聯U18青年隊的比賽,他們在青年足總盃的半決賽中3-0擊敗了狼隊的U18青年隊。

馬奎爾在觀看這場比賽時,臉上一直掛着笑容。之前,馬奎爾因爲自己糟糕的表現而飽受詬病。在上週客場1-4恥辱性的輸掉曼市德比之後,他遭受到了更多的批評。但他依然很有可能,會在本週六曼聯對陣熱刺的比賽中繼續首發出場。

但曼聯的名宿貝爾巴托夫卻對此持有不同的觀點,他認爲朗尼克不應該在對陣熱刺的比賽中使用馬奎爾。貝爾巴托夫表示:“我在曼聯時,曾和一些很出色的領袖型球員一起踢過球,像維迪奇和魯尼,當球隊面臨困境時,人們總會把矛頭指向球隊的隊長。

馬奎爾可以表現的更好,他自己也明白這一點。他所犯下的錯誤,正在影響他在團隊中的領導能力,他需要去糾正好自己的定位,並專注於自己的決策。當你面臨壓力時,這確實很不容易,我也曾經歷過這些,這就是爲豪門球隊效力,所必須承受的東西,你需要去處理好這些。朗尼克可以對這件事進行一些干預,或許他應該讓馬奎爾先休息一下,給別人一個機會。”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