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0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马奎尔近日在老特拉福德,观看了曼联U18青年队的比赛,他们在青年足总杯的半决赛中3-0击败了狼队的U18青年队。

马奎尔在观看这场比赛时,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之前,马奎尔因为自己糟糕的表现而饱受诟病。在上周客场1-4耻辱性的输掉曼市德比之后,他遭受到了更多的批评。但他依然很有可能,会在本周六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

但曼联的名宿贝尔巴托夫却对此持有不同的观点,他认为朗尼克不应该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使用马奎尔。贝尔巴托夫表示:“我在曼联时,曾和一些很出色的领袖型球员一起踢过球,像维迪奇和鲁尼,当球队面临困境时,人们总会把矛头指向球队的队长。

马奎尔可以表现的更好,他自己也明白这一点。他所犯下的错误,正在影响他在团队中的领导能力,他需要去纠正好自己的定位,并专注于自己的决策。当你面临压力时,这确实很不容易,我也曾经历过这些,这就是为豪门球队效力,所必须承受的东西,你需要去处理好这些。朗尼克可以对这件事进行一些干预,或许他应该让马奎尔先休息一下,给别人一个机会。”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