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9日讯 狼队官方消息,在内托22岁生日之际,狼队为他送上了一份大礼!

自从2019年从拉齐奥加盟狼队,内托进步迅速,成为了一名葡萄牙国脚,并且荣膺2020/21赛季狼队最佳球员。

内托在狼队首秀——欧联杯对阵埃里温凤凰——就取得了进球。随后的比赛中,他的盘带技巧、速度节奏、门前终结都让人眼前一亮。

目前,内托已经在英超打入11球,包括绝杀切尔西、逆转南安普顿的经典进球。他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也让他获得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并在首秀对阵安道尔比赛中收获国家队处子球。

去年4月,内托不幸遭遇膝盖重伤。经过了10个月专业而努力的康复后,内托终于在2月回归球队。本赛季狼队还有11场联赛,期待续约后的内托能够在球场上再次让狼队球迷为之兴奋。

狼队技术总监斯科特-塞拉斯表示:“作为一名潜力巨大的年轻球员,来到狼队后的内托迅速证明了自己,成为了一名国脚以及一名出色的英超球员,我相信全球观众都会注意到他在狼队的表现。对于俱乐部而言,当然要全力留住球队中的天才,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内托乐意在狼队这一舒适快乐的环境中长久得待下去。续约对于俱乐部和内托双方都是一个很棒的结果,在付出了巨大努力从伤病中康复后,内托值得这份奖励。恢复的过程中他遇到了一些挫折,但他总是脸上挂着微笑,努力康复,致力于打造最好的自己。现阶段我们不会给他压力,毕竟找回状态需要时间,但我们毫不怀疑他会变回我们所知道的那个内托,无论是在本赛季末还是下赛季初,不着急。”

(迪克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