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9日讯 talkSPORT评论员在节目中争论凯恩和莱万谁才是世一锋,前热刺中场奥哈拉和前纽卡斯尔球员安布罗斯支持凯恩,而前苏格兰球员麦考伊斯特则认为莱万才是世一锋。

奥哈拉表示:“于我而言,目前状态下的哈里-凯恩是世界最佳前锋,他是最佳9号位和最佳10号位球员。”

安布罗斯说道:“有些事情凯恩能做,而哈兰德完成不了。他让事情变得简单、帮助孙兴慜进攻、转换进攻,我不认为哈兰德能做到的事情凯恩做不到。”

然而,麦考伊斯特有不同观点,他说道:“我得告诉你们,我认为莱万多夫斯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中锋。虽然我喜爱凯恩,但我认为莱万比凯恩强。凯恩是否更擅长争球、连接球和传球?是的,我想这是对的。但我们说的是中锋,我们谈论的是进球。凯恩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并且遥遥领先。但莱万多夫斯基太不可思议了,他的纪录真的很离谱,绝对十分离谱。”

本赛季,凯恩各项赛事代表热刺出场38场,贡献20球4助。莱万则代表拜仁出场34场,贡献39球3助。

(臻释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