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8决赛的次回合7-1大胜萨尔茨堡红牛,以总比分8-2晋级下一轮。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在赛后称赞球队本场的表现,并直言如果球队一直都能拿出这样出色的表现,那么拜仁在联赛中的优势会更大。

对于这场比赛的压力以及最终的胜利,纳格尔斯曼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早早地就大比分领先。最大的压力原本是在我们这里的,所以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在足球方面,球队的贪婪和干劲,这些全都是不同寻常的。”

对于贡献三个进球的莱万,纳格尔斯曼不吝赞美:“他自己进球、送助攻以及定位球。他造点球的动作是顶级的。他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对于拜仁为什么无法一直以这样的表现进行比赛的问题,纳格尔斯曼则表示:“在场上你很少会听到负面的内容。每个球员都在推进,每个球员都尝试去支持着彼此。在我们拥有这样的能量时,我们是很难被阻挡的。”

“如果我们之前也能一直这样地去踢比赛,那么在德甲联赛中的局势或许还会更为明确一些。但情况却是在一个赛季的某些阶段中,你没有把所有的精力都如此地投入到赛场上。”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