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8日讯 在曼市德比1-4输给曼城后,前英超前锋克里斯-萨顿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点评了曼联的球员。萨顿认为,此前罗伊-基恩说有五六名球员不该为这支曼联效力,这样的说法太谦虚了,有很多人都不该为这支曼联效力。

随后萨顿对曼联的一些重要球员进行了点评:

德赫亚(留队)

本赛季英超联赛哪位门将扑救次数最多?德赫亚。他没有得到前面防守人的帮助,但他一直都是对方射门的终结者,德赫亚是本赛季球队为数不多能够昂首挺胸的人之一。

万-比萨卡(出局)

万-比萨卡是不是一个糟糕的右后卫?不是。但是在阿诺德、里斯-詹姆斯和凯尔-沃克都全部展现自己实力的时候,万-比萨卡落后了,福登在面对他的时候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林德洛夫(出局)

似乎他面对福登时的表现还不够糟糕,接下来他还站在那里看着德布劳内进球,而不是回去帮忙,这不是精英后卫的行为。

马奎尔(出局)

在福登的射门被扑出去之后,马奎尔没有及时清除危险,而是让球从他的腿间穿过,他没有意识到贝尔纳多-席尔瓦正在抢第二点。我很惊讶大家对德布劳内第二个进球的分析中没有更多地强调这一点,马奎尔以8000万镑的价格转会曼联并不是成功的交易,他不是曼联希望的那个范迪克。

特莱斯(出局)

如果一支球队想要在如今取得成功,边后卫必不可少。想一想阿诺德和罗伯逊,想一想沃克和坎塞洛,特莱斯并不在其中。

麦克托米奈(留队)

他顽强,有侵略性,并带来了能量,我喜欢这一点。他的技术不是非常出色,所以他需要身边有相应的搭档,但他很有潜力,应该留队。

弗雷德(出局)

他缺乏纪律,没有盯防住德布劳内,如果他对危险保持警惕,他本可以预防这一点,他应该离开。

伊兰加(留队)

他很年轻,还在努力,他能带来令人兴奋的威胁。他给朗尼克留下了深刻印象,似乎出场顺序上领先拉什福德。

博格巴(出局)

博格巴在曼联的时间应该结束了,考虑到他所拥有的才能,他可以做得更多,他在曼联因为太多事情而分心。

桑乔(留队)

桑乔开局并不好,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表现越来越好,他还没有达到巅峰,但已经有足够好的迹象表明他能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留队)

他是曼联的主力,但本赛季并没有产生同样的影响,球队的战术和比赛都必须围绕C罗展开,我认为这对B费没有帮助。

拉什福德(出局)

有报道称他想离队,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去吧。在C罗和卡瓦尼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他在对阵曼城时无法首发,问问自己为什么。

林加德(出局)

朗尼克并不认为他是球队常规一员,林加德是时候让自己的生涯重回正轨了。

C罗(出局)

具有非凡自我的非凡球员,相比于战术角度,我认为这更像是一次商业签约。现在他已经37岁了,是时候迈出下一步了。

卡瓦尼(出局)

卡瓦尼已经35岁了,他擅长寻找进攻空间,但我不认为他是未来。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