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8日讯 ESPN报道,朗尼克认为曼联球员缺乏克服逆境的能力,只有小麦和卢克-肖展现出这种品质。

朗尼克上任以来,曼联在各项赛事中5次在领先情况下被扳平(英超3次、欧冠1次、足总杯1次)。消息人士告诉ESPN,由于球队经常在场面占优时突然形势急转直下,最终只能保住一分,朗尼克及其教练团队感到担忧。

此外,朗尼克治下的曼联在落后情况下从未逆转取胜(4场先丢球,2平2负),其中2场打平(对阵纽卡和马竞)算是“积极的结果”。

朗尼克曾安排运动心理专家萨沙-伦斯加入教练组,不过消息人士表示,曼联阵中仅麦克托米奈和卢克-肖能在球队落后或被扳平时继续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有些球员会因自己的失误而分心,进而影响其表现,还有些球员则会被队友沮丧情绪和战术安排波及,导致注意力和比赛表现受影响

ESPN称,朗尼克对小麦和卢克-肖在球队困难时期展现出来的精神品质和领袖气质印象深刻,认为这两名球员都具备应付逆境的能力。

(阿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