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7日訊 在戰勝曼聯賽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接受BBC的採訪,他表示球隊創造出了空間,格拉利什表現得很無私。

瓜迪奧拉說道:“比賽從第一分鐘開始就非常精彩,我們踢得非常好,在初段必須要有耐心。朗尼克試圖改變曼聯的精神風貌,讓他們變得更有侵略性,但我們創造出了空間,特別是在下半場,在麥克托米奈和弗雷德身後創造空間。足球關乎於情緒,這當然是策略的一部分,但也是情緒本身。從第一分鐘到第九十分鐘,在沒有持球的時候,我們是一支充滿渴望和激情的球隊,都想要奪回球權。我們也儘可能地想要控球,特別是下半場,我們在控球上表現得很好。”

談到格拉利什的表現,瓜迪奧拉說道:“他非常出色,在某一刻,當球進入進攻三區的時候,他會發現:‘這球是我送出的。’他表現得很無私。當你看到福登和馬赫雷斯在那一刻出現,這就是他們的進球機會。這是傑克下一步要做到的事情,但在進行決策和利用球員空間方面,他是與衆不同的。”

(臻釋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