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4日訊 《米蘭體育報》報道,伊布登場出戰那不勒斯機會渺茫,但瑞典人將會努力嘗試到最後一刻,哪怕是隨隊出征坐在替補席上。

米體寫道,伊布現在猶如籠中之獅,他強烈渴望回到球場,但他身上“阿喀琉斯之踵”的炎症還在折磨着他,他已經休戰一個多月,昨日他在米蘭內洛並沒有隨隊訓練,但他已經決定,將會努力嘗試到最後一刻,哪怕是在對陣那不勒斯這場大戰中坐在替補席上。

報道稱,伊布仍然有希望進入比賽大名單。顯然沒有任何人敢冒險,但是伊布今明兩天如果能隨隊訓練一段時間,他就有可能坐在替補席上。哪怕神塔不上場,但他只要現身馬拉多納球場,那就能對球隊產生非常重要的影響。

皮奧利也希望伊布痊癒出戰,但他知道這個機會真的渺茫。伊布正在米蘭內洛進行緊張地訓練,他希望努力到最後一刻,他清楚這場比賽的重要性,因此他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出征這場比賽,哪怕只坐在替補席。球隊裏的年輕球員也需要這位“圖騰”坐在身邊。

(我叫達芬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