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4日讯 尤文主席阿涅利在伦敦出席足球峰会,期间他没有介绍此前盛传的“欧超2.0”,但仍就欧超一事做出了一定的表态。

阿涅利:“超级联赛没有失败。在我看来,欧洲足球急需改革。我不会回答关于特巴斯的问题,他的表态不言自明。”

“欧足联知道我作为尤文主席,正在运作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超级联赛是十二家球队的集体成果,不是个人的。十二家球队签署了一份120页的合同,这份合同如今仍对其中十一队有效力。

“妥协已不再是选择,我们需要更深层的改革。一家独大的运作方式是否适合像足球这样的产业?我认为不。”

“我们考虑的是,现有的领导机构与所需要的职能并不匹配。我所思考的并非替代品,而是这个产业要如何运作。”

“未来五年尤文是否还会参加欧冠?我认为尤文会踢主流欧战赛事。”

欧足联是否该被瓦解?我会坐在谈判桌上,我会支持一个透明公开的组织,我会等待欧盟法院告诉我们,现有体系是否契合应有的职能。

(beltalowd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