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日讯 勒沃库森本周末将客战拜仁,球队后卫若纳唐-塔在《踢球者》的采访中谈到了争冠的话题,他直言抱有挑战拜仁霸主地位想法的球队就不该出售自己队中最好的球员。

若纳唐-塔认为药厂若想争冠就不能放走关键球员:“如果一家俱乐部有去挑战拜仁的雄心壮志,那么你就必须留住这些球员。你必须让他们感觉到他们在这里不会停滞不前,而是会得到关键性的成长。因为情况是这样的:当你失去了二、三名关键的球员,那么你就必须重新开始了。”

而对于球员个人的选择,塔则认为不该苛责有队友选择转会到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不过他也指出:“但作为俱乐部可以达到一个让球员不再明显感受到这种差距的水平,这样一来对于球员而言下一步走向一家绝对顶级的俱乐部就不再是必须的。”

在本周末客战拜仁之后,勒沃库森还将迎接欧联杯1/8决赛的挑战,球队主帅塞瓦内表示:“赛果和表现当然总是会对心态产生影响。这些都将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期待着它们。我们有足以克服这一周比赛的阵容深度。”

塞瓦内:“在慕尼黑客战拜仁将是一年中最难的比赛。而我们无论如何都想要表现得比上半赛季的交手更好。”勒沃库森在上半程的交手中1-5主场输给拜仁,他们在37分钟之后就0-5落后。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