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3-2击败卢顿晋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被问到了球队现在的一些情况。对此他表示,自己专注于科巴姆的员工和团队。

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你在推动球队达到极限吗?

图赫尔:“就环境的不同而言,是这样的。在温布利球场的决赛之后,我们有一天的时间改变自己的主意,来适应这个新的调整。有很多球员无法出战,甚至可以说我们几乎没有后卫,并且我们处于另一项完全不同的赛事当中。”

“当然,俱乐部周围一直有一些噪音,所以想集中注意力不是非常容易。但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尽管我们很快丢球,但我们不仅有很好的机会去扳平比分,而且还有机会继续前进。接着我们又丢了一球,但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我们配得上胜利。”

进行准备工作有多难?

图赫尔:“作为工作人员,我们没有谈论这些,也许你需要问球员。他们会从网络和电视上得到消息,所以他们当然知道阿布将要出售俱乐部,但我们仍然只专注于竞技方面的准备工作,最终我们想办法专注于比赛,并找到了取胜的关键。”

需要和球员谈谈吗?

图赫尔:“我个人?我认为不需要,我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多。我不是CEO,不是董事会成员,我非常确定俱乐部会和我们交流,对球员来说这也是必要的。”

这样的情况会导致很大的不确定性,有人必须要解决问题吗?

图赫尔:“是的,但不是我。我无法澄清现在的情况,我很确定董事会成员会与我们交流,并说明情况。”

能谈谈阿布为俱乐部所做的事情吗?

图赫尔:“这有点太早了,这是个大新闻,对我来说现在说这些太早了。我能想到的切尔西就是与阿布在一起的切尔西,所以这对我很难,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但这是巨大的变化。”

如果有球队高层来和你进行交流,会对情况有帮助吗?

图赫尔:“这是会出现的事情,一直都是这样。”

最近一次与阿布交流是什么时候?

图赫尔:“在阿布扎比的球场上。”

关于球队阵容有很多调整

图赫尔:“我们有一些球员有些小伤,这就是我们有很多改变的原因。”

维尔纳和卢卡库的进球和表现会给他们带来多大鼓舞?

图赫尔:“维尔纳踢得很棒,我为此感到高兴,卢卡库进球了,这就是我们让他们留在场上的原因。目前对他们来说,这些比赛都是最重要的,不管他们认为自己应该出战哪一场。我们希望他们完全专注于比赛,并认真对待,因为这是他们能够获得自信的地方,维尔纳干得很棒,卢卡库也取得了进球,所以这是积极的。”

是否担心俱乐部现在的情况意味着什么?

图赫尔:“我并没有太多担心,因为我仍然感觉我们处于很好的位置,我希望并且相信我们能做到最好。这是一个大新闻,也将是大的改变,但我从不害怕改变,我会专注于自己能影响的事情——科巴姆的员工和团队。”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