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日訊 德國天空體育消息稱,多特蒙德正考慮在夏天簽下切爾西前鋒維爾納,藍軍方面則願意進行對話。

報道中表示各方之間尚未進行談判,不過維爾納身上擁有多特本賽季所缺乏的東西:速度;此外他爲斯圖加特和萊比錫打進的91球也證明了他在德甲賽場的進球能力。多特方面與維爾納的經紀人沃爾克-斯特魯斯相熟,後者剛剛操作了聚勒加盟多特的轉會。

德國天空體育指出一個可能的障礙在於金錢:在2020年加盟切爾西之後,維爾納的年薪達到近1600萬歐,但若加盟多特他將不得不接受降薪。目前多特的頂薪球員是羅伊斯,他的收入爲1200萬歐。報道中表示切爾西對於這名德國前鋒並沒有不滿意,也沒有在推動他的轉會,不過這支英超球隊做好了談判的準備。

至於多特對維爾納興缺的由來,德國天空體育表示這可能是因爲阿德耶米的轉會所引起的:多特和這名薩爾茨堡紅牛攻擊手早已達成協議,但其東家的要價高達4000萬歐,這對於多特而言太高了,他們不願支付超過3000萬歐+獎金的費用。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