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日讯 德国天空体育消息称,多特蒙德正考虑在夏天签下切尔西前锋维尔纳,蓝军方面则愿意进行对话。

报道中表示各方之间尚未进行谈判,不过维尔纳身上拥有多特本赛季所缺乏的东西:速度;此外他为斯图加特和莱比锡打进的91球也证明了他在德甲赛场的进球能力。多特方面与维尔纳的经纪人沃尔克-斯特鲁斯相熟,后者刚刚操作了聚勒加盟多特的转会。

德国天空体育指出一个可能的障碍在于金钱:在2020年加盟切尔西之后,维尔纳的年薪达到近1600万欧,但若加盟多特他将不得不接受降薪。目前多特的顶薪球员是罗伊斯,他的收入为1200万欧。报道中表示切尔西对于这名德国前锋并没有不满意,也没有在推动他的转会,不过这支英超球队做好了谈判的准备。

至于多特对维尔纳兴缺的由来,德国天空体育表示这可能是因为阿德耶米的转会所引起的:多特和这名萨尔茨堡红牛攻击手早已达成协议,但其东家的要价高达4000万欧,这对于多特而言太高了,他们不愿支付超过3000万欧+奖金的费用。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