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日訊 費迪南德在個人節目中,談到了曼聯中場馬塔和馬蒂奇的情況。

費迪南德:“馬塔是一個有趣的人,我想如果他爲曼城效力的話,他就不可能成爲一名只是合格的球員。曼城的踢球風格將適合馬塔,就像在西班牙一樣。馬塔在曼聯效力,我認爲有一些高光時刻,他在安菲爾德打進過精彩的頭球,有一些精彩表現,但只是有些不夠。”

“近幾年,由於他的年齡原因,他有沒什麼機會發揮,但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傢伙。他在球隊更衣室內具備着價值,經驗豐富,也非常謙遜和易於交談,很好相處。”

“馬蒂奇在中場位置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員。他能夠非常好的理解這個角色,有着足夠的體能和身體條件來踢好這個角色。”

“我真的非常喜歡他,我尊重他,但是考慮到他的年紀和特點,我認爲他能夠效力曼聯至本賽季結束,如果下賽季他還在曼聯陣容中,我會很驚訝,這僅僅是基於年紀和職業生涯階段原因考慮的。但是他是一位足球的偉大僕人,在球場上有着出色的表現。”

馬塔2014年加盟曼聯,今年夏天合同到期,本賽季只出場了4次。馬蒂奇2017年加盟曼聯,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本賽季出場了22次。

(mageth)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