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日讯 费迪南德在个人节目中,谈到了曼联中场马塔和马蒂奇的情况。

费迪南德:“马塔是一个有趣的人,我想如果他为曼城效力的话,他就不可能成为一名只是合格的球员。曼城的踢球风格将适合马塔,就像在西班牙一样。马塔在曼联效力,我认为有一些高光时刻,他在安菲尔德打进过精彩的头球,有一些精彩表现,但只是有些不够。”

“近几年,由于他的年龄原因,他有没什么机会发挥,但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家伙。他在球队更衣室内具备着价值,经验丰富,也非常谦逊和易于交谈,很好相处。”

“马蒂奇在中场位置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他能够非常好的理解这个角色,有着足够的体能和身体条件来踢好这个角色。”

“我真的非常喜欢他,我尊重他,但是考虑到他的年纪和特点,我认为他能够效力曼联至本赛季结束,如果下赛季他还在曼联阵容中,我会很惊讶,这仅仅是基于年纪和职业生涯阶段原因考虑的。但是他是一位足球的伟大仆人,在球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马塔2014年加盟曼联,今年夏天合同到期,本赛季只出场了4次。马蒂奇2017年加盟曼联,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本赛季出场了22次。

(maget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