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日訊 據英媒“teamtalk”報道,阿森納在里爾前鋒喬納森-戴維的爭奪戰中處於優勢,他們有望在夏窗引進這名加拿大前鋒。

現年22歲的戴維於2020年夏窗以2700萬歐的轉會費從比甲根特轉投里爾,截至目前他已經爲里爾打入30粒進球,是里爾上賽季奪得法甲冠軍的重要功臣。鑑於他的出色表現,阿森納對其心儀已久,體育總監埃杜一直希望將他運作到球隊中,此外拉卡澤特和恩凱提亞與球隊的合同將於今夏到期,阿爾特塔也希望在夏窗至少引進一名新前鋒,因此戴維被認爲是阿森納夏窗補強的首選。此外,利物浦也對戴維有意,儘管他們表現的沒那麼明顯。

據天空體育德國版報道,紐卡也表現出了對戴維的興趣,不過戴維前往英超聯賽有一個前提:球隊需躋身歐冠聯賽。該媒體記者Florian Plettenburg在社媒上表示:“這名22歲的前鋒將於今夏離開里爾,雙方的合約中無解約金條款,據悉里爾對他的心理要價爲4500萬歐至5500萬歐之間,且新東家必須踢歐冠聯賽。目前暫未和紐卡就戴維的轉會事宜進行接觸,而對於德甲聯賽球隊來說他的身價過高。”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