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7日讯 姆巴佩在法甲第26轮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中两射一传,帮助巴黎圣日耳曼3-1击败对手。赛后,巴黎后卫金彭贝接受了采访。

“我们感到轻松和快乐,因为这场胜利并不容易,我们必须为之奋斗。我们清楚上半场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们在下半场扭转了局面,所以这是积极的。”

“在中场休息时,我们互相交流,教练也给了我们新的指示,我们知道在与南特的比赛后,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回到正轨,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我们很有个性,拥有顶尖的球员,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成功地在比赛后期掌控了比赛,在最后时刻赢得胜利。因此,这真的证明了我们球队的性格,我们需要将这些在球场上展现出来。”

谈及姆巴佩收获个人在巴黎的第156个进球,金彭贝说道:“我们都知道他拥有的品质,他是一个天生的射手。我们知道他在一对一方面很强大,可以击败他的对手。我们都很高兴球队能拥有他,与他一起共事。”

(林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