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7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3-104击败活塞。

赛后,凯尔特人球员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队友普理查德的出色发挥,布朗讲道:“看起来他开始找到自己的成长步伐了,他正在学习该在哪出手投篮,学习该在哪打得更具侵略性等这类事情,看起来他正朝着球队的方向前进。我们需要他成为一名组织核心并可以命中投篮,他开始大步成长了,所以我期待他继续变得更好。”

“我一直在和他沟通,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想去证明自己,他的肩上承受很多重担,这让我想起了我自己,所以在他无法获得更多比赛时间的那段时期,对他来说是很艰难的。但普理查德有着很棒的职业素养,所以我认为这超越了一切。他有很好的心态,这就成功了一半,伙计。只要你有正确的心态,就会得到你的机会。他现在似乎得到了属于他的机会,他开始执行正确的战术为球队去赢下更多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普理查德出战27分钟,投篮12中8,其中三分5中3,得到19分2篮板6助攻,布朗出战35分47秒,投篮24中10,三分6中1,罚球6中6,得到27分3篮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