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市议会授予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自由荣誉之城”奖项

-主席阿亚瓦特先生和前主席维猜先生成为首次被授予“莱斯特市荣誉市民”奖项的人

-这次的奖项授予投票在周三晚间由莱斯特市议会通过

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莱斯特市议会投票授予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自由荣誉之城”奖项。

这是市议会表彰受奖者为所在城市做出重大贡献,而颁发的最高荣誉奖项。对于足球俱乐部而言,是对其竞技成绩和对当地社区做出贡献的表彰。

此外,市议会还同意第一次将“莱斯特荣誉市民”奖项授予俱乐部主席阿亚瓦特先生,以及之前的主席维猜先生。

这个奖项表彰了俱乐部两位主席的杰出成就,他们为整座城市带来了积极且广泛的影响,同时还成为了激励这里居民前进的榜样。这些成就包括为莱斯特市的教育、文化、城市经济生活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他们让整座城市有了更广的知名度。

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阿亚瓦特先生说道:“接受这两个顶级的奖项,让我和我的家庭都感到无比的骄傲。莱斯特市给了我们太多,我们也一直坚持与当地社区同心同力,尽我们所能回报这里的人民。因为他们在我们刚刚来到莱斯特的时候,就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们知道这家足球俱乐部对这里的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会保持谦卑并且怀着感激之情接受如此高规格的奖项。”

莱斯特城执行总监苏珊·惠兰补充道:“在此我谨代表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我们非常感谢市议会和莱斯特市的人民们授予俱乐部如此高规格的奖项。”

“球迷们和社区是俱乐部的血液。我们知道足球可以给人们的世界带来多么大的不同,不论是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场下的帮助。我们的任务就是给这些球迷们一家让他们感到荣耀的俱乐部。我们对莱斯特市授予我们的这项荣誉感到无比骄傲。”

(LCFC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