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将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莫拉塔跟随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状况如何?

“很好,上个月我们做出了改变,现在我们变得更加积极。赛季初的前几轮比赛我们遇到了困难,现在我们的状况更好了。我们正在成长,并必须在欧冠中全力以赴。”

关于弗拉霍维奇

“弗拉霍维奇和扎卡里亚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激情。弗拉霍维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尽管他还很年轻,但是他已经拥有一段非常精彩的职业生涯。球场内外的他都很出色,他很快就适应了球队,希望明天他能打进他的首个欧冠进球。”

阿莱格里对你选择留在尤文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他一直都很信任我。我们此前在一起共事很久,一直以来,他都对我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他也知道我的极限在哪。他告诉我,我必须留下。他信任我,现在我必须在球场上全力以赴,用精彩的表现回报他的信任。”

考虑到你现在是租借在尤文效力,那么你有多想留在尤文?

“我对尤文对我的评价感到高兴,我们还有很多目标需要去实现。有时候,人们会认为尤文赢球是理所当然的,人们总是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我们必须每天都努力训练,我们要知道欧冠与联赛的不同。在比赛中,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特点。如果其他球队想要战胜我们,那么他们必须进行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你认为你们能在欧冠中走多远?

“这个没人能知道,当然这也需要一点运气。十年来有很多球队曾赢得过欧冠冠军,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要知道,如果我们想要走得更远,那就必须全力以赴。”

你距离加盟巴萨有多接近?

“这并不重要。我和教练谈论过这件事情,并彼此交换了意见。他告诉我,弗拉霍维奇的加盟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事实的确如此。如果我的未来取决于我自己,那我会选择一直留在尤文。”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