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1日訊 北京時間2月21日凌晨1:00,2021-22賽季意甲聯賽第26輪,國際米蘭主場迎戰薩索洛。上半場拉斯帕多里和斯卡馬卡先後破門,國際米蘭暫時0-2落後薩索洛;下半場哲科錯失單刀球機會,最終國米0-2不敵薩索洛,沒能反超此前戰平的AC米蘭,仍排在積分榜次席。

本場比賽前,國米24場積54分,暫居積分榜第二位;薩索洛25場積30分,排在積分榜第12位。陣容方面,國米這邊,勞塔羅、桑切斯、佩裏西奇先發出戰,哲科、比達爾替補;薩索洛這邊,貝拉爾迪、斯卡馬卡首發。

隨着當值主裁的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

第1分鐘,薩索洛中場斷球反擊,拉斯帕多里將球分給自己左側高速前插的哈米德-特勞雷,後者面對漢達諾維奇左腳攻門稍稍打偏。

第4分鐘,薩索洛快速反擊,又是哈米德-特勞雷的機會,這次他的小角度攻門被封堵。

第8分鐘,恰爾汗奧盧帶球被斷,馬克西姆-洛佩斯斷球后分給推進的貝拉爾迪,後者再將球傳給拉斯帕多里,拉斯帕多里進入禁區後直接起腳攻門,漢達諾維奇沒有將球擋出去,薩索洛1-0國際米蘭。

再看看拉斯帕多里的這粒進球。

第12分鐘,達米安的傳中造險,孔西利倒地將球擋出,隨後跟進的防守球員解圍。

第16分鐘,恰爾汗奧盧前場搶斷,自己盤帶後選擇左腳直接打門,偏出遠門柱。

第18分鐘,桑切斯禁區外得球,隨後轉身一腳攻門被孔西利撲住。

第19分鐘,國米角球機會,球來到外圍迪馬爾科腳下,迪馬爾科打門沒有壓住,這球直接高出橫樑。第22分鐘,禁區內勞塔羅得到機會,但是米爾德爾搶先卡了一下身位,這球勞塔羅被吹罰犯規。

第25分鐘,勞塔羅小角度攻門偏出,這球他也越位在先。

第27分鐘,薩索洛組織進攻,哈米德-特勞雷禁區外左側45度角傳中,小禁區附近斯卡馬卡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擊中立柱入網,薩索洛2-0國際米蘭。

再看看斯卡馬卡這球。

第31分鐘,國米角球機會,什克里尼亞爾的頭球攻門,孔西利反應神速將球撲出。

第35分鐘,加利亞爾迪尼禁區外得到機會,一腳低射被孔西利撲出。

第38分鐘,薩索洛反擊,哈米德-特勞雷將球分給貝拉爾迪,後者調整後左腳攻門擊中橫樑彈出。

第41分鐘,國米前場任意球機會,恰爾汗奧盧將球罰向後點,佩裏西奇墊射打高。

第43分鐘,佩裏西奇左路內切後選擇右腳直接攻門,這球打偏了。

第45分鐘,基里亞科普洛斯一對一突破巴雷拉防守後小角度攻門,被漢達諾維奇擋出底線。

上半場傷停補時1分鐘,半場比賽結束,國米暫0-2薩索洛。

易邊再戰,國米做出換人調整,哲科和鄧弗里斯登場,換下加利亞爾迪尼和達米安;薩索洛這邊也做出換人調整,艾漢被魯安換下。第49分鐘,拉斯帕多里絆倒巴雷拉,喫到黃牌。

第54分鐘,基里亞科普洛斯左路突破後的一腳攻門,被什克里尼亞爾擋出底線。

第58分鐘,哲科單刀球機會,在回追的基裏凱什干擾下攻門,被孔西利擋出。

第59分鐘,米爾德爾放倒桑切斯,喫到黃牌。第62分鐘,貝拉爾迪禁區內右腳攻門打偏。第63分鐘,佩裏西奇左側突破後傳中,哲科頭球攻門被孔西利撲出。

第64分鐘,佩裏西奇突破後右腳攻門,這球打飛了。第68分鐘,國米角球機會,德弗裏的頭球攻門頂高了。還是第68分鐘,鄧弗里斯將球塞向禁區,哲科的攻門踢偏了。

第69分鐘,哲科又一次單刀球被孔西利撲出,不過這球哲科也越位在先。

第70分鐘,薩索洛換人,斯卡馬卡和弗拉泰西被德弗里爾和馬特烏斯-恩裏克換下。第73分鐘,佩裏西奇左路傳中,哲科第一點沒有搶到,勞塔羅跟進打偏了。

還是第73分鐘,薩索洛反擊,拉斯帕多里的射門稍稍偏出遠門柱。

第76分鐘,哲科接隊友右路傳中頭球攻門,被孔西利得到。第78分鐘,國米做出換人調整,恰爾汗奧盧和佩裏西奇被比達爾和丹布羅西奧換下;薩索洛也進行換人調整,哈米德-特勞雷被阿魯伊換下。第79分鐘,拉斯帕多里的挑射被什克里尼亞爾門前解圍,隨後球再次被薩索洛控制,最後貝拉爾迪的射門稍稍偏出。

第84分鐘,基裏凱什失誤,哲科搶斷後帶球突破到底線附近回傳,桑切斯的射門被魯安擋出底線。

第86分鐘,丹布羅西奧禁區內想要嘗試倒鉤射門,但踢倒了解圍的薩索洛後衛魯安,丹布羅西奧因此喫到黃牌。

第89分鐘,薩索洛繼續換人,佩魯索登場,換下貝拉爾迪。

下半場傷停補時4分鐘,第90+4分鐘,比達爾挑傳禁區,德弗裏頭球破門,但此前迪馬爾科手球,裁判觀看VAR後判定此球無效。

全場比賽結束,最終國米0-2薩索洛。

雙方比賽陣容:

國米首發:1-漢達諾維奇、37-什克里尼亞爾、6-德弗裏、32-迪馬爾科、36-達米安(46' 2-鄧弗里斯)、5-加利亞爾迪尼(46' 9-哲科)、23-巴雷拉、20-恰爾汗奧盧(78' 22-比達爾)、14-佩裏西奇(78' 33-丹布羅西奧)、7-桑切斯、10-勞塔羅

國米替補:21-科爾達茲、97-拉杜、11-科拉羅夫、13-拉諾基亞、38-聖加利、42-卡薩代伊、47-卡爾波尼、88-凱塞多

薩索洛首發:47-孔西利、17-米爾德爾、5-艾漢(46' 44-魯安)、21-基裏凱什、77-基里亞科普洛斯、16-弗拉泰西(70' 97-馬特烏斯-恩裏克)、8-馬克西姆-洛佩斯、25-貝拉爾迪(89' 13-佩魯索)、18-拉斯帕多里、23-哈米德-特勞雷(78' 20-阿魯伊)、91-斯卡馬卡(70' 92-德弗里爾)

薩索洛替補:24-薩塔裏諾、56-佩戈洛、4-馬尼亞內利、6-羅熱里奧、7-奧迪、11-切爾沃、15-塞德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