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0日讯 英超联赛第26轮比赛,切尔西队在客场依靠齐耶赫第88分钟的绝杀进球击败水晶宫队,全取三分。这是齐耶赫连续三场英超比赛完成破门,摩洛哥人在今日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近期的好状态。

齐耶赫承认,现在很享受自己的比赛:

“是的,过去的几个月我状态很好,我现在很享受踢球。我在尝试着尽我所能,这是最重要的。”

与水晶宫的比赛中,齐耶赫曾在打进绝杀球前有过进球,但因卢卡库越位而被吹掉。齐耶赫在采访中表示尽管球队未拿出最佳表现,但客场取得积分才是最重要的事:

“在目前这个阶段,赛程非常密集,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比赛,而如何获胜则不是真正要紧的。当然,你会希望踢出好的足球比赛,但事情也不总是这样的。”

“事实上,这(对阵水晶宫)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非常有限,只有零星几次。当然,有一个进球被吹掉了,但在最后几分钟打进进球是最棒的感觉。”

齐耶赫也感谢了为自己送上助攻的马科斯-阿隆索,西班牙人的左路传中精准的找到了齐耶赫,帮助他小角度推射破门。

“我觉得那脚送到远门柱的传球太漂亮了。你总会知道如果没有人碰到那个球,它就会落下来。我所要做的只是包抄到位然后起脚射门。”

切尔西队最近的赛程非常密集,上周末他们刚刚在阿布扎比参加世俱杯,本周又回到了寒冷的英格兰,谈到这点齐耶赫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要有这样的适应能力:

“确实很困难,但这不是一个抱怨的理由,作为球员,每一次都适应新的欢迎是件困难的事。这就是我们作为球员必须要去做的,尽可能以职业的态度去面对。那就是我们尝试去做的,最终都要以结果来论。”

(阿尔巴尼亚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