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法兰克福官宣与38岁老将长谷部诚续约,据悉合约为“1+4”的形式,即球员将在下赛季以球员身份为法兰克福继续效力一年,之后四年他将加入到法兰克福的教练团队中。

完成续约后,长谷部诚接受了进球网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接到球队的续约请求后,没怎么犹豫就同意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简单的决定,现在都让我感到很开心。我的家人和球队都对我的决定予以支持,法兰克福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在职业生涯中我积累了不少经验,因此接下来我会更多地帮助新援和年轻球员们,让他们尽快地适应这里,这是我要做好的任务。当我站在绿茵场上,就要不遗余力地帮助球队。”

“我觉得作为球员,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还能够继续成长。下赛季结束后我不一定会选择挂靴,我也会努力朝着德甲联赛最年长的出场纪录努力,我好像还差5年吧,不过一切皆有可能。(笑)”(注:德甲最年长的出场纪录由前沙尔克球员费希特尔创造,出场时已经73岁零6个月)

“在和球队的交流中,我充分地感受到了来自球队的信任,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予以回应。另外,这份合约并不意味着我将在2023年结束球员生涯,在明年春季我还会和球队就合约进行进一步商议。”

本赛季长谷部诚代表法兰克福出战了19场比赛,依旧有着稳健的表现。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