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9日讯 近日,瓜迪奥拉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从未对俱乐部以及他们的引援工作感到过失望。

瓜迪奥拉本赛季带领曼城一路高歌猛进,目前他们已经在英超积分榜中领先第二名9分之多。并且曼城在本赛季,没有一名正印的中锋,但瓜迪奥拉依旧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让他颇受好评。曼城将在本周六迎来同热刺的比赛,瓜迪奥拉在比赛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凯恩是他们在去年夏窗的目标,但他对曼城在去年夏窗的转会处理并不失望。自从阿圭罗离队之后,曼城一直没有一名正印的中锋,但瓜迪奥拉显然在这方面处理的还不错。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没有签下一名中锋是不是有些失望时,瓜迪奥拉说道:“我想说清楚一点,那就是我从未对我在俱乐部的执教,以及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失望过。我从不会在这方面生气,因为我代表着俱乐部,并且我一直把俱乐部放在个人的前面。我们试图签下一名中锋,但我们没有完成这个目标,因为热刺并没有放走凯恩的打算。”

“现在,人们都说曼城是成功的,虽然凯恩没有来到球队,但我们目前的一切都很顺利,但我不知道当我们在第一次比赛输给热刺时,以及在社区盾杯中输给莱斯特城时,人们对我们的评价是什么样的。我对目前球队现有的球员感到满意,俱乐部给我的这些球员都很不错,我们一起去做我们能做的事情,大家团结一致,这是重点。如果我们有一名合适的中锋,我会把他排进我的首发阵容,但就我们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们必须去适应,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在我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我就改造了德尔夫和津琴科,他们都适应的很好。俱乐部始终是处在第一位的,因为他们已经为我做了他们力所能及的所有事情。当然,如果球队输球我也会很难过,但我不会去指责俱乐部。我很喜欢在这的工作氛围,因为当球队处于低谷时,他们会和我一起携手渡过难关,我在这里始终感觉到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都齐心协力把事情做好,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觉得很开心。”

虽然曼城目前阵中没有一名正印的中锋,但球队小将利亚姆-德拉普的出色的表现,让这位年轻的中锋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瓜迪奥拉在谈到这名小将时表示:“他还太年轻了,但是他已经19岁了,福登在19岁时已经拿出了截然不同的表现,我们需要耐心。他需要提高自己第一次触球时的处理能力,不过他现在每天都和一线队的球员一起训练,相信他会取得进步的。”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