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9日讯 若日尼奥在接受巴西体育媒体人Alê Oliveira采访时,谈到了此前曾接近签约曼城以及自己仍然梦想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

当谈及自己从那不勒斯转会加盟切尔西时,若日尼奥表示自己曾接近加盟曼城。若日尼奥:“有球队给出了报价,开玩笑地说我不应该加盟切尔西的,伙计。我本应该加盟另一家俱乐部的,另一家英格兰俱乐部。”

“然后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加盟了切尔西,那里也有着历史。对于加盟切尔西来说,一切都发生的太快。”

“我曾接近哪一家俱乐部这不是秘密,如果你在网上查一查,就知道了,是曼城。”

当被问及若加盟曼城时,若日尼奥表示:“那会踢着一个很好的tiki-taka战术,这也有些符合我的踢球风格。”

当被问及是否仍然有着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的梦想时,若日尼奥表示:“我有,我不知道是否会发生,但是有的。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看到他执教的巴塞罗那凭借着哈维、伊涅斯塔等赢得了一切。”

(maget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