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3: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诺维奇。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克洛普表示,若塔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关于若塔的伤势

克洛普:“他无法出战,我们需要进一步的评估。他脚踝周围的一些韧带有点情况,一切皆有可能,他可能很快回来,情况也可能向另一种方式发展,我们需要等待。”

关于冠军热门

克洛普:“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列出这些球队,是的,我们应该有很好的选择,但我们不知道该怎样说。对于我而言,最容易说的球队就是曼城,这是不需要思考的。”

关于萨拉赫在更衣室的影响

克洛普:“当更衣室里坐满球员的时候,我们很高兴,萨拉赫回来真的是个好消息,他得到了与马内和纳比-凯塔相同的接待。在他回来之前,我们并不认为球队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不过在他离队的那段时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关于对阵诺维奇

克洛普:“你知道我有多喜欢和尊重法尔克,他在诺维奇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然后迪恩来了。他取得了成功,因为他真的很出色,这是一次很棒的签约,他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他们一直都相信自己可以留在英超联赛当中,我很佩服这一点,你能够从他们的比赛中看出这样的想法,如果你给他们机会,他们就会发挥,如果你给他们机会去冲击你最后一道防线,他们会这样做。我们必须在各个方面保持在100%,我们需要一个很好的体系。”

球队的准备情况并不理想

克洛普:“因为风势过大,我们在昨天才回来,然后我们就要在明天迎来比赛,我希望球迷们能够进一步推动我们。”

关于菲尔米诺

克洛普:“考虑到他的能力,他在每一天都能够进入首发阵容,他是为我们在客场打进最多进球的球员之一。现在一切都平静了下来,我们恢复了势头。”

关于亨德森

克洛普:“我相信他会希望能首发,那是给出回应的完美方式。凯塔也一样,他在上场的时候表现出色,对于菲尔米诺和路易斯-迪亚斯来说,情况也是如此。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阵容,但如果球员因为没有首发机会而失去信心,那你就遇到问题了。”

关于有些球员无法得到机会

克洛普:“这是我最不喜欢的部分,如果球员给我理由,那这很容易,但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没有这样做。所有的决定都非常困难,我并不喜欢这一点,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不过在这里,每一名球员都会有首发的机会。”

“无论球员对我感到生气还是失望,这都没问题,但是他们需要拿出表现,不要放弃训练,让我在做出决定时更加困难。但他们从未有负面情绪,这支球队令人难以置信,如果球员们想要和我交流,他们会在比赛后来找我。”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