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7日讯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俱乐部为纪念前主席维猜而制作的雕塑将在今年四月完工,雕塑将坐落于王权球场的西北角。

莱斯特城官方公告如下

维猜主席的雕塑:为了致敬莱斯特城前主席的雕塑将在今年四月完成

-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为了致敬前俱乐部主席,将在四月份揭幕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先生的雕塑。

-俱乐部的传奇主席带领球队在2016年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并且他的慷慨相助让他与莱斯特当地各个社区的关系非常紧密

-维猜先生是2018年王权球场直升飞机意外事故中不幸去世的5名遇难者之一

-执行总监苏珊·惠兰很高兴有机会为这样一位鼓舞人心的伟人表达敬意

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先生的雕塑将在4月份于王权球场揭幕,俱乐部和整座城市都通过这样的方式,对这位莱斯特城的传奇主席表达敬意。

在2018年父亲不幸去世后的几天,维猜主席的儿子,阿亚瓦特先生就承诺将会为自己的父亲树立一座雕塑。这座雕塑是对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138年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一位人物表达永恒敬意的方式。

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执行总监苏珊·惠兰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球迷们分享这则新闻。整个莱斯特的球迷,甚至全世界的球迷在维猜先生去世之后所展现出的善意,都可以看得出维猜主席生前激励了多少人。”

“维猜先生对这家俱乐部和这座城市的贡献、他的远见、他的慷慨,和他对人们的信任,都会在所有与莱斯特有关联的人们的记忆中永存。这座雕塑将会是人们纪念他,庆祝他精彩的一生,以及将维猜先生的故事分享给一代又一代人的地点。”

维猜先生从2010年作为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主席,他带领俱乐部回到了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在他的带领下,狐狸城在2016年震惊了全世界。让赛季前5000倍夺冠赔率的俱乐部最终成为了英超冠军,这成为了整个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他还帮助球队在更高层面的比赛竞争,其中包括了2017年球队一路杀进欧冠联赛1/4决赛的那段令人难忘的旅程。与此同时,他还有着对俱乐部长远建设的眼光,现在都成为了维猜先生的遗产。

支撑维猜先生远见的,正是他和莱斯特城球迷以及莱斯特当地社区之间密切的关系。球迷和社区会经常成为维猜先生慷慨行为的受益者。更好的球场设施,免费的礼品和啤酒,都提升了球迷们的比赛日体验。维猜主席之前个人的捐赠超过了400万英镑,他捐赠的对象包括了儿童健康服务和当地慈善组织。这些提升了无数莱斯特人民的生活质量。

他参与筹划建设位于莱斯特郡北部西格雷夫(Seagrave)的世界领先级训练基地,并且开始计划扩建和开发王权球场及周边。然而2018年10月,一次意外的直升机悲剧事故夺走了维猜先生、俱乐部成员卡鹏·本海和努萨拉·苏克纳迈和飞行员埃里克·斯瓦夫尔和伊萨贝拉·莱赫维奇的生命。对于五名遇难者的记忆,都保存在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纪念公园内。这座纪念公园就建在直升机坠毁的地点,王权球场的东南角。

在阿亚瓦特先生的带领下,俱乐部于2020年12月正式启用位于西格雷夫的训练基地。在2021年秋季,扩建和开发王权球场及周边的提案正式提交,就在几个月前,莱斯特城男足成功捧起了队史第一座足总杯冠军。这些事件可以看到俱乐部在场上场下同时保持着进步与发展。

维猜先生的雕塑会位于球场的西北角。雕塑会在那里最先欢迎从罗代克斯路步行来到球场的球迷们。雕塑的相关工作将即刻开始。

有关维猜先生雕塑的更多信息,以及揭幕雕塑的仪式将在之后几周向大家公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