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7日訊 薩爾茨堡紅牛將在本輪歐冠迎戰拜仁,34歲中場老將尤努佐維奇在賽前談到了相關話題。

尤努佐維奇直言:“哪怕是對陣拜仁,我們也不會改變我們的踢球風格,我們會繼續發揮自己的侵略性和攻擊性。”

“相比於上賽季在小組賽的交手經歷,我們要做的是減少失誤,因爲這將會迅速得到懲罰。”

在被問到“拜仁是否是歐洲最佳球隊”時,他表示:“在我看來,不存在‘最佳球隊’這種說法。有一小部分球隊多年來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而拜仁肯定是其中之一。”

在被問到“諾伊爾等多位拜仁主力缺陣”時,他也指出:“我們也有一些重要球員缺席。我認爲拜仁的陣容深度足以彌補人手短缺。”

而在被問到“對哪位拜仁球員印象最深”時,尤努佐維奇則回應道:“很少有拜仁球員不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我看來,穆勒是非凡的。他這麼多年來一直表現穩定,儘管他總是會做出對於一名足球運動員而言相當非常規的動作。”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