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7日讯 萨尔茨堡红牛将在本轮欧冠迎战拜仁,34岁中场老将尤努佐维奇在赛前谈到了相关话题。

尤努佐维奇直言:“哪怕是对阵拜仁,我们也不会改变我们的踢球风格,我们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侵略性和攻击性。”

“相比于上赛季在小组赛的交手经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失误,因为这将会迅速得到惩罚。”

在被问到“拜仁是否是欧洲最佳球队”时,他表示:“在我看来,不存在‘最佳球队’这种说法。有一小部分球队多年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拜仁肯定是其中之一。”

在被问到“诺伊尔等多位拜仁主力缺阵”时,他也指出:“我们也有一些重要球员缺席。我认为拜仁的阵容深度足以弥补人手短缺。”

而在被问到“对哪位拜仁球员印象最深”时,尤努佐维奇则回应道:“很少有拜仁球员不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我看来,穆勒是非凡的。他这么多年来一直表现稳定,尽管他总是会做出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而言相当非常规的动作。”

(rich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