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6日讯 1995年王霜出生于武汉,小学毕业后进入足球传统学校武汉市吴家山中学训练,她初中的教练与队友在接受《FTV足球频道》采访时,都提到了王霜对于足球的热爱与坚持。

教练韩建:“她是我所有的球员里面,真的是最最努力的一个,她做到了极致,用一个字说就是‘爱’,她真的是热爱足球,真正的就是抱着球睡。现在的孩子离不开手机,她是主动的把手机放在我那儿,可以一放半年的都没怎么用,所有的时间都是用来踢足球。”

“(有一次)天黑了我都看不见,我以为学生都回寝室洗澡吃饭去了,操场上看不见人,她后来告诉我说我看得见球就行了,我看得见门就行了,不需要开灯。等到晚上找她的时候,她已经拉伤在操场上。我们可以用这件事情来分析她,她真的是对自己要求非常高,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后来到了高中时代,我就开玩笑说了一句‘你不成才天理难容’,因为我没见过这种球员。”

“我希望她跟我说的那句话能够实现,她说最少再打一届世界杯和奥运会,祝福你希望你能在四年后,我们再下一届奥运会下一届世界杯上还能看到你有今天这样出彩的表现和状态,全国人民也很期待。”

同学钟倩:“东京奥运会上,对韩国那场她那球,她那一球那一脚看似很简单,其实是一个半步出球技术,当时韩导交给她之后,她起码练了五六年的时间。”

(球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