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6日讯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城队客场5-0大胜葡萄牙体育,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下一轮的比赛。葡萄牙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回到家乡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上半场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奠定了优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后盛赞了葡萄牙人的表现。

赛后采访中瓜帅透露称,自己一直告诉B席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表现,就需要更多的进球。而这场比赛,B席就用独中两元的表现回应了主教练的鼓励。

“我一直对他(B席)说你是完美的球员。当他控球时,他是能力超群的。但我也常对他说,你必须要尝试去赢得比赛,你需要有这个能力,因为他拥有这个技术水平,拥有一切。”

“这里是他的家乡,他非常喜欢回到这里。当然,他以前是本菲卡的球员,所以今晚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上赛季曼城队在进军最后的欧冠决赛前保持不败,但最终输给切尔西丢掉冠军。展望接下去的比赛,瓜迪奥拉也是非常谨慎。:

“如果我们能够进军到四分之一决赛,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上赛季我们在欧冠赛场发挥很完美,但最终我们输掉了决赛,所以大家还是将其视作了一次失败。我不会让一场5-0的胜利隐藏掉一些问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阿尔巴尼亚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