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6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准备与达尼洛续约,后者可能在斑马军团退役。

30岁的达尼洛在尤文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关键球,帮助斑马军团拿到1分。

当初曼城与尤文交换达尼洛和坎塞洛之后,达尼洛与斑马军团签约至2024年,坎塞洛在曼城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球星,这对达尼洛来说是不幸的,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他表现出色,也只会活在坎塞洛交易的阴影之下。

事实上,在过去的18月里,达尼洛已经成长为尤文最稳定和最有多面性的球员,他在战平亚特兰大后告诉DAZN:“我去过多个国家,寻找一支能够让我做自己的工作,开心过日子,好好踢足球的俱乐部,最终我找到了尤文,所以这个进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米兰体育报》称,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与达尼洛展开续约谈判,报道表示,达尼洛可能会在尤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尤文现在正在快速进行重建工作,而达尼洛和夸德拉多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可以成为球队的领袖。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