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2-0击败莱斯特城。赛后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红军中场蒂亚戈表示,球队对于若塔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并不感到惊讶。

关于自12月16日以来首次首发

蒂亚戈:“我认为这是本周最令人惊奇的感觉,这与训练是不同的,当然训练也很重要,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踏上这片球场比赛的感觉。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和创造机会的方式感到满意,我们需要进球,我们需要在前场更精确、更高效。最终我们2-0赢得了胜利,我们零封对手拿到3分,所以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关于若塔的双响

蒂亚戈:“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阵容,当我们成为球队的新成员时,很容易可以适应,并与队友分享在球场上的事情。另外我们还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所以让上赛季和本赛季的新球员融入进来真的很轻松。若塔这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惊讶,上赛季我们惊讶于他在前场的精确度和敏锐度,本赛季我们需要的就是等待他的出色表现,这太棒了。”

关于路易斯-迪亚斯

蒂亚戈:“他是一名性格很好、有着赢家心态的球员,他想尽快融入这支球队,他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