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0日讯 今天国王新援萨博尼斯、霍勒迪、兰姆全部登场,率队首战告捷,国王以132-119击败森林狼。赛后三位新援接受了采访。

小萨感叹道:“这真是疯狂的36个小时,我们做了各种检查,直到晚上6点前的10分钟,当告知我们可以参加今天的比赛,我心想一定要玩得开心。”

霍勒迪说:“让我感到吃惊的是他们(这支国王队)接受我们的速度有多快。我们几乎不相信今晚可以打球,但他们很快接受了我们的比赛方式,今晚又是一场美妙的团队胜利,这让我有点吃惊。因为这一切都很新鲜,万事的开头通常总是困难的。”

兰姆补充道:“今天的比赛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们在一起打得越多,我们就越能了解对方,了解对方的比赛,了解不同队友的站位。今天我和我的新队友、老队友玩得很开心。”

三位新援都有所发挥,萨博尼斯出场33分钟,19中10,三分1中0,罚球3中2,得到22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兰姆拿下14分6篮板5助攻;霍勒迪得到6分2篮板4助攻。

(列维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