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0日讯 今日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中国队以324.22分夺得银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6枚奖牌。

中国选手贾宗洋比赛过程中落地出现失误,赛后采访时,他忍不住哭了出来,队友徐梦桃和齐广璞则一直在拥抱安慰他。

接受采访时,贾宗洋哽咽道:“真的是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任何人都体会不了我现在的心情。”

关于美国选手临时加难度的问题,贾宗洋表示,“这个我其实并不清楚,我们在起点是看不到对手的跳跃,也听不到报的什么动作,跳得怎么样也看不到,所以并不知情。”

谈到失误的原因,贾宗洋表示,“零点零几秒的瞬间,真的让我感觉不出来,就觉得很快,我也想去把动作跳到完美,一出台子的瞬间我也感觉基本没有问题,也一直在控制。”

“但是到了落地的一瞬间,也说不好是哪方面的问题,还是挺遗憾的。”贾宗洋说道。

他的队友徐梦桃表示:“我们进要一起进,退会一起退!我们真的非常努力,我们都是好样的!”

齐广璞也说道:“接下来我们还有比赛,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ge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