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9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45,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克洛普表示,路易斯-迪亚斯完全符合球队对他的要求,不过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关于马内

克洛普:“马内还没有回来,我们知道这对塞内加尔意义重大,我们并不想要给他们任何压力让马内回来,我想今晚他会回到这里。”

关于萨拉赫

克洛普:“他很高兴回到这里,但是当然没夺冠也让他感到失望,每个人都能够看到,昨天他的脑海中仍然想着那场决赛。”

关于拥有全员健康的阵容

克洛普:“应该是这样的,我们在八月份的时候全员健康吗?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不会在这一点上谈论太多。亨德森背部有一点问题,马内也还没回来,但这都不是长期问题,现在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一点。谁在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比赛方式。”

关于路易斯-迪亚斯带来的影响

克洛普:“当他在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替补上场时,我喜欢他的贡献。昨天他在训练中非常享受,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见过一名球员在跑圈的时候那么开心。我们可以看到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正在适应,他的比赛完全符合我们对他的要求,不过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关于对阵莱斯特城以及安菲尔德球场的气氛

克洛普:“他们在反击和冲击对手身后方面是极具威胁的,无论是谁在场上他们都是这样的风格,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在安菲尔德球场,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一点,我们应该努力创造出一种特殊的气氛。在下一次国际比赛日前,我们有12场比赛要踢,所以我们需要创造最好的气氛,周四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夜晚去做到这一点。”

关于球队阵容中的年轻球员

克洛普:“小伙子们干得很棒,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这真的非常酷。他们抓住了机会,他们都是利物浦的一员。我们都认同这样一点,当你上场的时候,你需要拿出表现,我们从未抱怨过球员的能力。”

仍在四项赛事竞争当中

克洛普:“赢得全部四项赛事的可能性并不大,但现在我们并不会知道5月份会发生什么。对于我们而言,莱斯特城是下一个重要的挑战,我们想要为本赛季全力以赴,当然我们也仍然需要接受我们可能不会做到所有的事情。”

关于马蒂普

克洛普:“他绝对是顶级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可能经历了太多中卫的伤病,这不是他们的错,在我们击败那不勒斯那一年,马蒂普骨折了,所以,是的,在生活中没有运气是很艰难的。我希望我们能更幸运,希望这能持续尽可能长的时间。马蒂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人们谈论我们引进的最好的自由球员,这将是马蒂普和米尔纳之间的一场势均力敌的竞争。”

输掉非洲杯决赛是否让萨拉赫更想取得成功?

克洛普:“给他更大的决心?我不确定,我认为萨拉赫的决心已经到达顶点,他会利用这一点,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工作。输掉决赛很艰难,但在下一场重要的比赛中,至少这能带来帮助,我们就是最好的例子,输掉一场决赛很艰难,但如果你在下一次重要锦标赛利用好这一点,这仍然有帮助。但至于我们具体是如何从中受益的,我还不知道。”

(马东宇)

相关文章